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 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獎

109 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獎
學年/學期 109 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

大一上 還醉在迷茫雲霧中 無所事事 生活沒有重心 還在猶豫自己的志向 還沉在過去 課後的時間像無法編排的擾人音符 一聲一音的困擾著我 莫名其妙鋼琴家的困擾我都有了 我嘗試用憤怒撕碎我的憂慮 用酒精麻痺撲天蓋地的迷茫 抽那能短暫捻熄恐懼的菸 生活於是扭成一團錯誤的紙 被我丟在雜亂的角落 在上學期十月十一月期中考過後 我和後來系排一的同學實力差距已是大學城到學水源街的距離 那般的遙遠 那麼的讓人心累 當我快要以為我即將踏上休學之旅的時候 我發現了同舟共濟獎學金,其實這都是我的獎學金申請計畫的一部分的啦! 上學期不要太好 下學期獎金穩穩拿 於是我和系排一組隊 搭上獎學金方舟
我要感謝從不把我叫起床的室友 還有總是約我吃晚餐的學姐 是他們讓我上學期生活更多彩多姿 重心轉移 獎學金顧到 朋友 愛情也顧到 讚啦!

更新日期:2021/11/12 下午 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