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2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110/12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學年/學期 110/12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獎勵事蹟 參與校內輔導機制以致成績改善

系上主辦民主宮燈講堂邀請到立委林昶佐,立委在演講中分享了他年輕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也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事物,他還是認為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才是最好的。因此他在2016年決定出來參選立委,因為他想要為人民服務,為這片自己喜愛的這片土地服務。
立委讓我看到了他不會因為自己的事業功成名就就忘記自己出生成長的那片土地,然而立委放棄最喜愛的演出決心回饋家鄉,因此我告訴自己要在自己能力範圍盡可能的為這片土地打拼,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我們更要回饋社會。也對於我目前所學專業知識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因為本係有政黨與選舉及國會政治,透過這次的講座我們可以清楚知道立法委員的職責以及平常的工作內容,我忍為透過這場演講對於課程內容更有幫助。

更新日期:2022/10/26 上午 09: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