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羽柔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我的學習目標

104/1 我的學習目標
名稱 104/1 我的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我的學習規劃和目標

剛進入淡江大學,我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了一個大學生,再也不是以前稚嫩的小朋友了。以下是我進入大學之後對自己的規劃和目標。
1.先把大一的科目讀好,打好基礎。畢竟大一的成績關係到自己大二雙主修或輔系的資格。只有先把第一步做好,才不會在大二的時候有所遺憾。
2.以德文系當自己的雙主修或輔系。自己除了本身對德文充滿了嚮往,我也同時是一位讀保險學的學生,精通多種語言對我的人生有重要的意義。將來或許可以到德國去發展,進修。
3.精進英文,把多益考高。多益成績對於自己未來的就業有很重要的影響,多益成績不容小覷。
4.提前找到實習的機會。我想要在大學生活中,不僅自己要好好讀書,投資自己,也要提前接觸企業。只有提前找到去公司實習的機會,才能先跟社會接軌,不至於到了大學畢業對於外面的世界充滿恐懼。

更新日期:2015/10/26 下午 11: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