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步步高升進步獎

105(2) 步步高升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事蹟 步步高升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校內活,剛開始報名參加,原本抱著平常心的心情參加,萬萬沒想到我會得到這個獎,當下知道得獎的時候內心特別的感動。
從大一到大三,我一直都很努力,因為知道自己不夠好,而且原本基礎就比別人差大一段,所以,也只能努力再努力,才會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這些都是人生必經歷程,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因為人總是要努力的往高處爬,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才行。
當然在這些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我很慶幸在我身邊的人不定時會給我加油打氣,有時候甚至在我遇到瓶頸時,他們會一起跟我討論,陪我渡過這個難題。
謝謝學校的老師給我的幫助,也謝謝在我身旁陪伴我的朋友,更謝謝自己有這麼大的毅力沒有輕易的放棄一切。

更新日期:2017/4/3 下午 07: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