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伍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其實一開始會獲得這個獎自己也滿意外的,只是想說大學都念到大四了不拼個獎學金留個紀念也好。
其實應該可以說我在這一個學期裡面我才真正學到念書的方法,當然不外乎的上課認真聽講這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當然自己也勤抄筆記回家整理重點,以前我都是買筆記本東抄一下西抄一下,而且筆記本通常都不大字常常都會很擠看起來也不舒服,後來我也嘗試過改用B5紙26孔那種但是效果不好,後來我改用A4紙去寫下我的上課筆記,如果回家懶得整理的人那課堂當下你要寫下的東西就必須工整一點,當然像我用A4紙寫,就可以寫稍微大一點,不用怕!A4紙非常的便宜阿盡量寫大一點沒關係這樣在回家複習或考試前在讀的時候也可以比較清楚的就看得到重點在哪裡,而且回到家之後我都還會用一個大資料夾去把每一科的筆記都分開放,一方面才不會東落一張西落一張,到時候考試要找筆記的時候找不到,一方面的好處是當你拿出來要放進每一科的資料夾時你一定回再看一遍,這時候就等於又複習了一次,課堂當下聽到了是一次模糊的記憶,當你筆記在寫下來的時候他又更加深印象了,如果在當天你又複習了一遍那這個東西大概你作夢也會夢到了,到時候考試前再拿出來看個幾遍那知識這東西大概這輩子就跟著你不放了,考試當然也會印象深刻,跟大家分享!

更新日期:2011/11/17 下午 04: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