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章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首先很開心可以獲得這次的進步獎。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學習動力是對於成績的進步是很重要的一環,若陷於低潮就去找找有甚麼活動或是事物是能幫助自己重新回到好狀態,相信絕大部分的人是對於自己未來感到徬徨進而失去學習的動力,我也曾深陷這個困擾,當時重整腳步的過程不算輕鬆,時間也不算短,而且就算確立自己的目標後也可能會因為達不到預期的成果而感到無力,這時便是最容易放棄自己的時候,好險我有一群支持著我的朋友及家人,無論我做甚麼決定都選擇支持並給予鼓勵。這次成績進步顯著我想應該與支持鼓勵有著極大的關係吧!

最後是學習方式,之前我只根據題目的解答去學習新知,但後來慢慢改為先去理解再來自己算題目,藉由錯誤去改正自己,如此一來對於相較之下較於艱深的科目也能明顯感受到自己能夠吸收的幅度日益增長。

更新日期:2021/11/20 上午 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