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學期我得到了學習成績進步獎,非常感謝淡江大學。
開始我也沒想到我會成績進步這麼多,因為大一大二一直在忙社團,忙活動,到了大三才真正感覺到就業的壓力,然後變得用心對待學業,成績竟然就有了明顯的進步,果然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感謝淡江大學,同時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覺得這次的這個學習成績進步獎對我有很好的激勵效果,我之前對自己的學習能力一直沒有自信,對自己的學習成績也感到沒那麼滿意,但是通過獲得這個獎項,我知道了自身的學習潛力,只要認真聽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學得很好,取得好的成績。之前對於有關學習成績的獎項,想都不敢想,而現在我證明了我自己也可以得到成績相關的獎項,相信之後的學習一定會更加用功,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也不辜負學校對我的培養。
再次感謝淡江大學。

更新日期:2016/10/24 下午 1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