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國企經貿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當個社區服務並不是很輕鬆的事。因為我覺得無論做什麼事情必須把它做好才能離開而並不能偷懶。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社區服務後能讓我為社區貢獻心力,維護環境的清潔,學會團隊合作,以後我也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只要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這句話我想說雖然我很累,可是當看到民眾和遊客的微笑我就覺得變得很開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對我來說我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回答遊客問題,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參加踩街活動,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他們,我覺得真的不好意思。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的心很軟,因為每次摩托車騎近來的時候我都想封他們的路不讓他們近來,但是當看到他們很急的時候還是會讓他走。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在這次社區服務中每個人除了負責自己的地方以外還可以別的同學做些事情撿垃圾、提東西、看看別人如果有人需要幫忙的話我們就立刻幫幫他們。

更新日期:2017/10/29 下午 1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