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淡江大學學輔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1 淡江大學學輔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輔處諮輔中心

已經大三下進入到大四的我,越來越對未來迷惘,在放下社團事務的幹部跟其他外務之後,剩下的只有學校的學業以及對於未來生涯規劃的決定,在大三上的時候感覺什麼事情都是一片混亂的,當然也就影響了我的成績與操行表現,但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也並非沒有意義的,算是一種變相的休息,讓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我首要必須完成的事情,如果我現在一無所有,我要先從哪一個部分做起,看著自己的期中期末讀書進度,才真的大徹大悟的發覺,我身為學生,第一個首要的任務當然是先顧及學業成績,這是我最基本也是大學這四年應該做的事情。也因為我做了這個思考,讓我可以先屏除對於其他迷惑的雜念,先顧及課業。
對我課業幫助最大的不只有自己思考清楚這一件事情,朋友的幫助也是很重要的,這個進步最多的學期,我都會盡量找到更多上課學習的動力,輔助我更能夠跟上老師的進度,推薦大家要跟朋友同學一起習修通識課程,互相督促要上學或做作業,讓人有驚醒心態,隨時調整!
拿到這筆獎學金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鼓勵,有好的行為就有好的收穫與甜頭,也讓我更有成就感繼續努力下去

更新日期:2021/11/22 下午 08: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