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2/2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2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2/2
獎勵種類 學習與教學中心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三上了也不用當社團的幹部,我在想那我空下來的時間要怎麼如何去利用呢?又不想浪費時間,後來就想到我一下有個沒玩成的心願,就是想當班上的前五名,可惜那時沒很認真去完成。這學期其實是我課業壓力最重的一次,一堆主科又很硬,深怕其中一科會被當掉,所以一有空我就去圖書館讀書,幾乎每個六日都在讀書,從10點讀到晚上,常常看到別人出去玩打卡心裡都很不好受,會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在這讀書呢?讀書這麼累,我常回答自己因為不想被當。讀書還是要每天讀阿,白天教授教的晚上就要把它吸收完,假日就是要多做題目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有效,還要生活作息要正常,不然去圖書館都在打瞌睡了,我很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女朋友常常陪我一起讀書,有你們真好。

更新日期:2014/3/28 上午 1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