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輔中心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輔中心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感謝學校能有進步獎,讓我們學生有機會能夠透過進步來獲得獎勵,也激勵著我們更加的奮發向上,並增加學生們在學習上的動力。即使在之前的成績不太理想,也能經過一學期的努力,來爭取並獲得學校給予的鼓勵。這對我們學生來說是有著重大的意義。我在之前對於學習有著許多的困難,沒辦法專心在學業,可能來到大學後所擁有的自由,讓我太過度的放縱,導致我一直以來的成績都過於差勁。但是有一學期,我的同學獲得了獎學金,看見我對於他能夠獲得獎學金感到訝異,林同學馬上推薦我去爭取下學期的進步獎。當我得知努力用功能獲得獎金,就成功激發我學習的動力。到了現在我真的獲獎了,我感受到之前的努力,最終獲得到了回報。我相信我在之後的學習方式,也會與以往有所改變。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進步下去。

更新日期:2022/10/20 下午 07: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