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學年學習目標

104/1 104學年學習目標
名稱 104學年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大學最後一年,在歷經實習之後的新學期,要不足更多自己所缺乏的能力,畢業展覽也將是一大挑戰。

在經過暑假整整兩個月的實習之後,發現自己其實在業界真的還是個兒童級工作者,實習時的企劃內容也是有很多漏洞,發現經驗真的是無法彌補的缺口。

對於104學年度的自己有更多的事情想補足,大四的這一年,必修的學分不多,所以希望可以用更多的時間去參訪不一樣的企業體系,還有在邏輯分析上有更進一步的成長,在這樣的期許下,選修了會出校園參訪的課程,還有本科系偏向分析的選修課程。

且在最後的ㄧ年,身為大四的我開始籌備畢業展覽,可以藉由實作的方是真確的成長,運用三年所學完成畢業製作,其中也可以面對面與廠商洽談,與校外場地溝通排成,最後一年是我大學裡經驗最豐盛的ㄧ年,期許自己可以從中補足所缺,與未來職業有更好的閒接。

更新日期:2015/10/21 下午 07: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