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務處 進步獎

110/2 學務處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務處

很榮幸能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的肯定,在以往的求學生涯中,考試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即使是拿手科目也不盡然每次都有很好的成績,增加了許多與同儕競爭的壓力,從此以後我便不再處處與他人比較,反而更專注於超越自己的極限,我想這就是進步獎的意義所在,永遠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追求自己的極限,自然會比其他人優秀。
在這次進步的過程中,感受到與以往最明顯的差異之一就是對於課業的態度與做事積極的程度有些微的轉變,每次考試都視為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檢討上一次的失誤並更正,且繼續保持上次表現優良的地方,我認為沒有人是天生的課業好手,必須不斷精進自己的優點及改善自己的缺點才能達到理想的狀態,人生也是如此,經歷過失敗才懂得成功的真諦。

更新日期:2022/5/7 下午 02: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