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段同學 校內工讀 分享經驗 102/09~103/06 教學支援組

102/09~103/06 教學支援組
工讀單位 教學支援組
日期 102/09~103/06
工讀內容 電腦維修

感覺這一年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大三發生了很多不一樣的事,其中一件事就是加入了電腦維修隊;總結我在維修隊待了一年的感想是:我什麼我不早一年加入維修隊!!!?在家裡,5台電腦的生死由我負責,以前重灌時我都只會一台一台慢慢處理,自從加入維修隊,我學到更有效率的重灌方法以及找出問題解決的方法,而且隊上資源豐富,有賴於歷屆隊員和當屆隊員的分享及累積;在接洽老師的過程中,學會平時不注重的溝通技巧,且認識到學校原來有這麼多單位;隊上會舉辦隊訓教導我們基礎知識,學長姐和指導員都會指導我們,覺得有在慢慢進步;會舉辦活動,讓我們在工作之外也能有放鬆和聯絡感情的機會;大學生活只剩下大四一年,我會續任為維修隊進一份心力!

更新日期:2014/6/13 下午 1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