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4/17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2018/4/17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8/4/17
課程名稱 onepage教學

已經是第五次讀書會了,漸漸習慣了環境以外,這次的教學內容是目前為止感到最為充實的一次。課堂上學姊除了直接帶著我們打HTML和CSS語法之外,也事前提供教材給我們,能夠跟著她的步伐一同進行。學習寫網站無法速成,還是必須靠自己長期的練習才能手能生巧。很感謝學姊們很為身為學弟妹的我們著想,即使很認真備了課教不完還是準時讓我們下課。最體貼的是不會為了只是把內容教完而匆忙帶過,而是時不時地詢問我們是否有跟上進度、有沒有問題等等,讓人感到很窩心。
這一次讀書會有個地方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版型做不出來,檢查了很久最後才發現果然所有細節都是環環相扣,除了懂得小心謹慎不要將語法打錯外,更重要的是能狗讀懂整個結構的原理,覺得收穫很多!

更新日期:2018/4/23 下午 07: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