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高興在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中,我獲得了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榮譽,因為它代表著我在過去的四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決心得到了肯定。

在大學的四年中,我經歷了很多挑戰和困難。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我總是盡力克服困難並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重要的課程,包括自我管理、時間管理和目標設定等技能。我還學會了如何有效地學習和記憶知識,這使我在學業上更加自信和獲得更好的成績。

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經歷。它讓我感到我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肯定,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追求卓越。我相信這個經驗會激勵我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更加積極地面對挑戰,並持續追求更高的目標。

最後,我想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他們在我學習和成長的過程中給了我很多幫助和啟示。我會繼續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努力,並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7: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