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我過去的學習態度,總是用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在面對學業,只要能夠及格就好。但當你找到自己的讀書的理由或者是動力,你會發現自己的潛能遠遠不止如此,會開始自發性地拿出書本來念,而且我很幸運地在我的主修上學出了興趣,開始會不自覺的思考,該怎麼做,該如何改善,所以我認為只要能夠找出興趣,與念書的理由,就真的能達到忘我之境界,不知疲倦。所以找出自己的動力很重要,再來就是結交一起努力的朋友,與這些朋友相互討論,能夠釐清自己的缺點了解自己對知識不理解之處,知道這些後加以改善,便會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並且如有不會的不懂的問題真的要去詢問老師如何解答,老師不會因為你不懂而不願意回答,老師會認為你有在思考,所以才會不懂,反而樂意回答。

更新日期:2022/4/23 上午 1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