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生事務處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2 學生事務處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

一年級為了打工犧牲了許多的時間與精力於工作上,實在無下顧及己身之學業成績,雖說沒有被當什麼科目,卻皆是在危險邊緣,也吸收步道什麼專業的知識,然且雖賺到了些需的金錢,卻也賠上了己身的健康。二年級時在師長的建議下毅然決然地放棄了打工,認真向學,期許自己要能兼顧身活品質以及大學學業,幸虧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第一學期成績便突飛猛進,也因此有資格深情進步獎以及獎學金,收穫甚多。既然此得獎要公開發表己身之心得,便在此勉勵所有在校學生,千萬別因為讞前的利益而失去更好的未來,現在或許看似讀書枯燥乏味,也沒有任何利潤可以拿取,但這些之所學才是己身之內涵以及真實內心的知識,只要在學校多學些專業技能,使自己滿腹經綸,必能在未來一展鵬程,學以致用。

更新日期:2022/5/5 下午 08: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