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12/07 高枕無憂,永續枕山計畫

2021/12/07 高枕無憂,永續枕山計畫
名稱 高枕無憂,永續枕山計畫
描述 永續經營的社區營造策略
日期 2021/12/07
課程名稱 畢業專題
指導教師 謝灝音

今天第四次的討論,我們也完成了書籍的閱讀,對於社區永續經營在腦海中也有了藍圖與雛形。從十六章至最後一章介紹了各種社區營照的案例與策略,使我們對於實作有了更多了解,讓我們思考如何應用到我們的計劃中。首先我們針對如何在google搜尋到我們所製作的休閒農業區網站進行研究。我們也將一些問題進行彙整與討論,例如我們發現到枕頭山休閒農業區有一些商家並沒有於網路上設定網路資訊以及google的商家地標,因此我們認為可以之後去實地拜訪商家,了解資訊後並進行設置。而我們將在網站上加入我們的推薦行程與商家,使觀光客在實地拜訪前,能對枕山有個初步的了解與認識。

更新日期:2021/12/7 下午 10: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