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我覺得主要能進步的原因在於:從幾個方面改善了很多生活習慣、像是早睡,就更能早起上早上的課就不會比較精神不濟,而且一天下來也更能更有精神地做好每件事,包括念書; 再者,因為我本身有打工,所以妥善的時間規劃也成為一個重點,當然偶爾也有想要偷懶的時候,可能少念一點或多睡一點 ,但是這些都會反應在接下來,就必須要花更多時間去補足,所以規劃好之餘,也強迫自己避免浪費時間在彌補前一天的不足。雖然說必須在課業、打工和社團間取得平衡,但是這件事說實在很困難,尤其是社團的意外性真的比較多,像是常常會因為某些環節出了問題,而導致影響到各方面的規劃,一旦發生這種事,其實也就是硬著頭皮,咬牙犧牲一些休息時間去填補那些洞。可能我本身也是一個有點固執的人,會想要把每件事都弄好,為此當然會犧牲掉某些東西,但這次能夠進步,對我自己是一大鼓勵了。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1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