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1 成績進步 成績進步

101 成績進步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1
獎勵種類 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感謝學校有這項獎學金來鼓勵學生,雖然獎金不高,但我得到的是一種肯定與鼓勵,鼓勵我繼續保持學習的熱忱!也為自己立下更高的目標,一學期比一學期進步,甚至想達到能超修的門檻!

大學誘惑很多,自制力很重要,培養好的自制力會影響的不只是在課業,也會影響你一輩子!

我承認,剛進大學第一學期,有點難過有點墮落而荒廢了課業,但危機意識使我清醒,發現並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害的是我自己,因而我開始前往圖書館念書,學校圖書館很大,館藏書目也很多!排除段考前幾周,其他時間人並不多,可以安靜地念書,而且不會被外在的電腦電視給吸引,少了誘惑,我就能專心面對眼前的課本了!

大學生活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打工、社團、出遊…等缺一不可,需要多方涉獵,大學生活才能多采多姿,但百忙之中還是要記得看看書!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要貫徹在我們的生活,不然腦袋會生鏽的!

有鼓勵才能增加動力,謝謝淡江大學給我的鼓勵,為我注入繼續往前衝的能量!

更新日期:2012/10/25 下午 12: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