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團體進步獎

101/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團體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團體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1/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大家一起得的獎,特別有意義,在大學的生活留了一個美好回憶。平常我們就一起讀書,課業上的困難大家會互相幫助,儼然成了一個小小讀書會。一進入大學,因為緣分讓我們聚在一起,從大一我們四個就很要好,不管是玩樂或課業,幾乎都膩在一起,四個人一起成長,從彼此身上,我們學到許多東西,遇到挫折時,也會一起解決,雖然在成長過程中,還是有所摩擦,但我們終究一起攜手度過,這次靠著大家努力,獲得如此榮耀,大家都很開心,對我們來說,它不只是個獎,它也見證我們四人的友情,分享快樂中,也一起共患難,想起每次為了考試或報告,大家熬夜掛在線上討論,那真的很累,但只要一想起除了自己,還有他們,心裏總是會湧出許多力量,我想不管以後有多麼挫折,有他們就不怕。

更新日期:2013/3/13 下午 11: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