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 進步獎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非常榮幸自己能得到這個獎學金,我真的是想也想不到自己能得到進步獎。
在大學的期間內我真的是玩得很有心得但學習之路卻沒什麼心得。
可是當我發現自己的成績大事不妙時我就有下定決心去彌補。之前可能完全不會花時間去學習,現在每天花一至三個小時讀書,即便打工忙碌還是會抽時間讀書。
讀書是作為學生必須盡的責任,為了不要讓父母擔心操心,真的是必須要約束好自己,一個人的成長在於自律。
如果能做到自律這件事情,我相信父母也會非常欣慰!
而如今能靠自己的實力及努力得到這個殊榮,我真的萬分沒想到。得到了這個肯定,我相信日後我一定會更有自信得去完成自己沒有興趣的學業!
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就算時間再忙碌我都會努力盡到自己的本份,將自己推進成為一個很優秀的學生。立志成為一位會玩又會讀書的學生是我的目標!

更新日期:2018/10/21 下午 1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