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羽柔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這次是我第二次申請校内的成績進步獎。由於自己在大一的時候選的學分比較少,所以較能在豐富生活之餘也能把自己的課業顧好,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也因爲自己在大一上學期的時候學期成績比較高,所以大一下的時候要申請進步獎反而變得比較困難。隨著自己的學分變多,同時又要顧及到社團的事務,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讀書效率一定要比平時更高,才能讓自己放心的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在大學生活中完成的事情。
爲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發現上課認真聽講真的非常的重要。上課真正的做到吸收,不會的問題馬上提問,讓自己的問題在當堂課中就解決,回家再做做習題,考前做一下復習我覺得就差不多了。因爲學分比較多,所以平時的時候就要安排自己讀一點書。當天的課程用20-30分鐘的時間短暫回顧,比自己一次性將課業壓力壓在考前最後2個禮拜輕鬆很多。
因爲發現這樣的學習方法對我還不錯,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能在學習之餘能夠不要忘記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讓自己活得更充實,更快樂。

更新日期:2017/3/30 上午 10: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