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增額獎勵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增額獎勵)

105/2 增額獎勵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增額獎勵)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增額獎勵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增額獎勵)

感謝學習與教學中心提供這個獎項以示鼓勵成績有進步的同學。之前有在學校的email得知這消息后就開始申請,可是那一次很遺憾地沒有獲獎。但依然不放棄一直朝著目標前進,這一次也很期待獲獎名單,雖然獲獎名單延遲公佈但也沒有因此影響我的心情。當看到名單上有自己的名字d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覺得努力受到了肯定,也可以和其他認識的獲獎朋友一起分享喜悅並彼此鼓勵。看到自己的成績有大幅度進步真的很開心,因爲自己曾為學業努力過,認真過。以前都在玩社團少許忽略了學業,但在大四的最後一學期下定決心把成績提升是我最大的目標之一。感謝這個獎狀讓我有了肯定,并且會不放棄地繼續認真念書。雖然比上不足,但是只要自己有努力過就足夠了。大四的最後一學期會更努力更上進,因爲真的很想順利畢業。感謝學校提供的一切獎學金,會好好珍惜的。

更新日期:2017/4/9 下午 06: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