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1 學校 學業進步獎

109/1 學校 學業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1
核發單位 學校

非常感謝學校提供了進步獎,是我大學四年第一次拿到。這個學期讓我體悟到上課認真的重要性,全神貫注在上課內容,好好利用上課時間,回家再花時間複習當天內容、好好吸收。我發現比起上課不專心,回到家再努力的苦讀,即便複習完,效果也較不好,還是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一步一步學習,一旦有不會的內容,就可以即時問老師的效果最好。
還有時間的分配與事情處理順序,對學習也很重要,懂得時間管理,在求學路上才會比較放鬆,更重要的昰相信自己能努力堅持到底,不半途而廢,及相信自己可以不斷的超越自我巔峰,超越巔峰,將巔峰化為起點。
最後,我想用一段話做結尾「你不管做甚麼,說甚麼都沒關係,想要快樂學習,還是想要輕鬆的大學生活都無所謂,但是,之後的結果請自行負責,不要找任何的藉口或理由,因為那就是你的決定。」

更新日期:2021/4/30 下午 01: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