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孫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這次在大學四年中拿到唯一的學業成績進步獎,因為之前在大一大二參加社團、系學會,也可能保持著一個輕鬆的態度來看待大學課業,所以導致沒花那麼多心力在課業上,導致學業成績並不亮眼,但大四的時候思考過之後的發展跟自己想得到什麼,並覺得需要保持一個好成績來當作一個目標,也同時準備研究所的考試,然而目前我達到學業成績進步也順利考上研究所,這次的進步也是我大學生活的一個轉捩點,從一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的大一菜鳥到現在已經想好未來自己想要的生活,大學四年在培養經過高等教育的人才並在之後有更好的發展跟貢獻。對於我自己則是到大三大四才想明白如何進步跟朝著方向努力,可以先試著改變不要輕易放棄跟學著如何自律,不要把所有事情拖到最後才完成,並且列出清單來提醒自己未來還有什麼事需要完成,不只可以減少失誤的發生,也可以提高效率。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6: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