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3/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3/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3/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真的非常高興能領這個獎項,原以為自己進步幅度不夠,沒進前五名無法得此獎項,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獲獎通知,真是欣喜若狂阿,上學期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為何我會拿到這獎項呢?想想大一下的我,因為上學期腳受傷而剛復癒,想好好體驗大學生活,到處去玩去跑社團去追女生等等,但過完一學期後,卻感覺甚麼也沒得到,非常的空虛,一直到暑假時,因緣際會而找了份電子公司打工,在裡面學到好多事情,深深覺得自己不該如此耗費青春時光,要找個目標去奮鬥去實踐。
因此,就想拼大三出國交換,去其他國家看看人家是在做甚麼,去看人家是多努力,而有目標的讀書是非常重要的,邁力念書,甚至還自己開讀書會,自己教別人外也一起討論,效果非常顯著,真的也很感謝在上學期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可以讓我拿這獎項。

更新日期:2015/3/22 下午 1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