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進步獎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開心能夠在就讀淡江大學期間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也很感謝學校提供各種獎學金激勵學生奮發向上。一二年級時較為懶散沒有認真在課業上,作息嚴重不正常導致常常未到課堂聽課,考試報告作業等事項也總是沒有認真對待過,所以班級排名及學期成績都是慘不忍睹的情況,當然地有許多科目也被當了,如同廢柴般的虛度了兩年美好青春。但慶幸三年級的我體悟到時間觀念以及自律性的重要後,記取以前的挫敗,再加上看到身旁的同儕不是證照一直拿就是開始在業界實習,頓時好勝心被激發,開始努力奮發向上。以前積累的債(學分)雖然還得辛苦,需要更加精進的地方還是很多,但鐵了心以後一切都再往好的方向前進,希望還在迷惘的同學也能夠找回自己的步調。

更新日期:2022/10/28 下午 03: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