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在念大學的大二上學期因為擔任了社團幹部,把太多心思放在社團上,導致課業滑落,二分之一學分不合格,但是在學期末發現課業不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有朋友發現了這個進步獎的活動,決定奮發向上,在下個學期努力去爭取獎學金。在二下這個學期,才發現要花很多心思在課業上才能有所基本的保持,這也難怪我在二上會有這麼難看的成績。能獲得進步獎這個榮譽我要好好感謝我的朋友們,我們會互相提醒要念書,除了顧好社團之外,同時也不能忘記課業,也很感謝同班同學們給我的鼓勵。在二上被當掉許多科目,都要在之後的學期補回來,因而衝到許多堂課,真的是不應該在當初的時候這麼不認真,導致之後要花更多時間補回來這些學分。我之後會更加努力,盡量不再讓自己的學分數少拿,選多少學分就拿多少學分。加油!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06: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