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 進步獎 成績進步全校前10名

105 進步獎 成績進步全校前10名
學年/學期 105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全校前10名

在這次獲得進步獎的同時,我首先感謝我的家人他們平常無私的付出與關懷,在我在上學期已被二一的情況下,他們一直在我身旁,從來都沒有放棄我,使我能夠在二一這樣的打擊下勇敢把過去犯下的錯誤修正,學習方法弄對了,也要謝謝校內教授辛勤的教導,從來不因為我們學生成績的偏差而對我們另眼相看;至始至終都是相信我是能夠起來的,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能使我再次站起來。
德文這門科目一直都是不容易上手的,我相信如果平常沒有非常勤奮且專注在它上面的文法與結構,一定會難以真正了解,所以我在被二一過後,拼命聽德語學習頻道DW來矯正我的德語聽力與語感,並且上課專心聆聽,把老師所講的所強調的一些他們所學過的精華好好吸收與記起來,才能夠有如此的進步幅度。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大的;荀子曾言:「君子曰:學不可以已。」,這就是在強調,學習是不段累積,並且持之以恆,方能取得成效。 而這段過程我相信不論在現在,甚至是未來,都是非常有用的經驗!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