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105學年第二學期學習規劃與目標

現在是大二的下學期,我大學生活第二年已經過了一半,這學期相比之前更加忙碌,雖然身為學程學會的幹部之一,但是,這學期我還是想將生活的重心擺在課業上,除了配合學程的課程規劃,我也想盡量充實自己,大學生活該玩得已經都玩過了,也應該是為自己的未來做些打算,成為了實驗室的實習專題生,我想進我可能的吸收更多知識,也為畢業後碩士班的實驗生活先累積一些經驗。真正厲害的是能玩又能讀,我認為平常的體育課,同學之間約吃飯唱歌打遊戲,就足夠了,剩下的精力,除了實驗以外,這學期我還打算將之前都與我擦身而過的第一名頭銜帶走,雖然有不太擅長的近代物理,但我絕對不會放棄,也會在課餘時間加強我的英文能力,希望可以成功的申請到交換生的機會,並且盡量充實我的大學生活,努力活出一個未來不會後悔的精采人生。

更新日期:2017/3/22 下午 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