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度 第二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5學年度 第二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學年度 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在大二、大三這兩年間,跟著學長姊的腳步,加入系學會,開始學習規劃和參與各式活動,獲得了許多知識與經驗,讓我更加成長許多。例如: 規劃宿營中的遊戲流程並製作道具、擔任保險週的公關組( 向大誠保經與南山人壽介紹保險週的內容,爭取贊助,並協助他們擺設攤位 )、以及設計宣傳海報與傳單、獨立設計有保險系Logo的鑰匙圈等等……。在大二寒假期間,還加入了南山人壽辦的實習活動,在活動裡,我擔任小組組長,在實習活動尾聲在23組間的競賽( 共115人 )得到第二名,在實習期間也通過了人身保險業務員的考試。

在結束南山的實習後,我開始認真思考未來的方向,決定在畢業後先到美國念研究所提升自己,而非直接從事業務工作,也把握身為大學生的時光好好學習,希望能爭取對於申請美國研究所的更多優勢。目前所付出的努力也收到了一些成果。在準備托福的同時,大四上學期總平均為90.44分,班上排名第五。( 上學期平均74.89,班上排名第四十一 )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8: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