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1
簡述 資傳第九屆學姊回來分享職場規劃

經由這次學姊回來學校分享,內容包含:工作管道、履歷、作品集、面試.....等,概括整個職場規劃,從大項目至小細節。由於學姊現在在職場的職位是專案經理人,所以接觸到的面向也較廣,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如何提前準備面試,雖然提前準備是基本的守則,但是往往實際狀況卻不容易項模擬一樣順利,在這塊中,學姊分享幾個方法,其中一項就是讓自己多參加幾個面試,減少自己對面是不熟悉而感到的恐懼感,再去面試心目中自己想要的公司較好!
另外,對於人際方面維持上,同意學姊說的:先從一起吃飯的同事先開始,不論是在職場上還是在平常生活中,若要在一個新環境建立自己的人脈關係,似乎一起吃飯是最容易的建立管道。
除此之外,也有說到現今職場上,事務變化很快,其中包括學姊接觸的"行銷手法"變化也快,也是我們應該去適應的一環,要不斷攝取資料,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更新日期:2016/10/23 下午 04: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