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這次很榮幸能得到學業進步獎,對於我在學業進步上是一個很大的肯定。上上學期因為一些同學的因素,導致影響到我的學業成績,當時覺得很委屈、很難過。到上學期不再跟那些同學一組,跟其他系的同學一組,也證明了我的努力,也讓我認識到其他系的同學。

這次獲獎也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作為學生的身份,讀書是我們的本份。但不論什麼事情做得多,做得久,很容易會有厭倦、倦怠感。而這次獲獎可以作為一個鼓勵,給我們一個動力繼續在學業上進步。在接下來的一年,我會繼續去拿到更好的成績,也希望自己在未來工作時也能保持努力做好每件事的心。在最後,要感謝自己沒放棄,有好好堅持。也要感謝給予關心和幫助的老師。

更新日期:2022/5/3 上午 11: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