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2/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2/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在大學課堂中想要把握得到好成績的三個重點,一、不缺席,二、認真上課,三、完成老師所交代的作業,加上選課數也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別高估自己能力,大二上時為了超修和排課關係,將星期一到星期四排入29學分,到頭來搞的焦頭爛額,顧此失彼,拉低學習成效。把握前面三個原則,課後也要做足溫習的工作,若有個人因素無法有充分時間溫習,也可把上課重點大致看過增加印象,考前也要做到最好的規劃,才能讀的精且讀的有效率,每位老師都有他的教學方式,要找出事半功倍的方法,在課堂上做好最精闢的筆記,課後複習才能更有效率,這樣考前準備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希望未來也能如期照著自己的讀書計畫走,每學年的成績都能不斷進步,也期許自己能繼續獲得進步獎。

更新日期:2014/4/7 下午 0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