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1-10-18 18:00 ~ 2021-11-08 22:00 Autocad TQC+ 平面繪圖證照班

2021-10-18 18:00 ~ 2021-11-08 22:00 Autocad TQC+ 平面繪圖證照班
日期 2021-10-18 18:00 ~ 2021-11-08 22:00
主題 Autocad TQC+ 平面繪圖證照班
認證時數 44.0
主辦單位 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原本參加這項證照班是想證明自己AUTOCAD的技術,結果經過幾節課之後發現,其實我就像一隻井底之蛙,上課的老師好厲害喔!他畫的每一張圖都非常迅速俐落,在看圖時可以馬上知道說這邊是用切切半還是起點終點半徑。
我一有問題就向老師請教,希望能在從老師身上多學一點,整節課下來,真的有學到東西,原本想說畫圖我都會,看圖也沒問題,上課後才了解到,自己平時用的一些畫圖方法,是有許多贅步的。
在最後測驗時,我很緊張深怕哪一步畫錯,整張圖就可能沒了,在畫完時還剩下30分鐘,我一再的重複確認有沒有畫錯的地方,看著身旁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交卷,還有些人沒有過,讓我壓力越來越大,一直到剩7分鐘時我才交卷,按下交卷的確認時真的很緊張,因為馬上就會看到成績,當下心情就跟跑100米競賽一樣刺激,看到成績時真的覺得沒有白繳這些錢了,幸好繪圖的部分全對。
希望之後有3D繪圖的證照考試。

更新日期:2021/11/21 下午 04: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