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傅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107/1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1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很開心這學期可以得到進步獎,也印證了自己在課業方面的努力得到驗證。這學期最大的改變是在作息上的調整,正常且規律的作息才能有穩定的表現和健康的身體。另外,養成預習和複習的習慣後,讓我在學業上的表現有明顯的進步,我認為是使成績進步重要的因素之一。另一個我覺得使我成績進步重要的原因,是擬定讀書計畫,而且這個計畫是要可以確實執行的,因為無法真的達成的讀書計畫,總是讓人很灰心!根據自己讀書的時間和速度,計畫一個有效率的讀書方式,然後貫徹執行,掌握這幾個原則後讓我的讀書效率提高了!希望這次的分享,對於在讀書方面迷惘的人能有幫助。

更新日期:2018/10/21 下午 04: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