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阿哲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當初想要申請這個獎學金是因為,自己有了一次21,若再不努力,可能就會被退學。
而且和其他同學比起來,我因為有在打工,所以課業比較顧不了全部,還好有這個獎學金,可以讓成績不好的我也享受到拿獎學金的快感。
二年級上學期時,打工好像被我視為最重要的事,因為之前有出車禍,是我違規必須賠別人錢,為了不讓父母多一個負擔,我打算自己還。
就這樣下課後晚上上班到凌晨一點,回家書都不用讀了,倒頭就睡。早上還起不來去上課呢。就這樣日復一日,成績當然不盡理想,得到了第一次的21。
下學期開始意識到,若是被退學豈不虧大了,所以開始有系統的規劃上班和讀書的時間,當有考試快到時一定要請假來看書,但還是有些應付不來,還好第二學期沒有被21。現在我也持續的在找讀書的方法,希望有一天可以應付任何事情。

更新日期:2013/10/29 上午 03: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