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 進步獎 進步獎

110 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次的學業成績進步獎,這次獲獎讓我在學業上有很大的鼓舞與成就感,在一開始我的學習成績、成效都沒有很好,讓我感到滿滿的挫折,一度想要放棄學習,不過後來我想到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大學四年也有可能就是我們人生最後的讀書時光了,要好好把書唸好!
我認為學習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以及周遭的朋友,因為朋友的支持用鼓勵讓我決定奮發向上,在我想翹課的時候,他們也會督促我,逼我去學校上課,在二年級下學期我的出席率非常的高,上課也很認真。
最後,我期許自己在大三也能夠繼續保持、繼續認真讀書不要鬆懈,我也會告誡大二大一的學弟們要好好唸書,不要因為社團、系隊或是系學會荒廢作業,能夠兩邊都維持最好,但如果要選擇還是以課業為重,不然學費那麼貴一直玩超浪費錢。

更新日期:2021/11/10 下午 02: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