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 個人進步獎 成績較上學期相比進步幅度顯著

105 個人進步獎 成績較上學期相比進步幅度顯著
學年/學期 105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較上學期相比進步幅度顯著

真的非常榮幸能夠得到這次的進步獎,一二年級時對於讀書一事非常排斥,覺得上大學應該要多參予社團活動,不應該只死守書桌,也因為這樣的想法使得有幾學期是被二一的狀態。但到了三年級時,面臨未來畢業後的出路問題突然感到迷惘,因為前兩年的荒廢,導致自己不知何去何從,因此決定開始將自己放掉的課程一一補回。首先就是不要翹課,並且在上課時真聽講,遇到問題不要猶豫直接發問,但因落掉的知識太多,所以對一些專有名詞甚至是基本的計算公式都很陌生,而我的補救方式就是重複聽重複學,除了上課錄音外也會去別班同一門課旁聽,甚至向成績不錯的同學借筆記及請教問題,藉由這樣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成績,並在這學期得到了現著的效果。因此對於拿到這個獎項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一學期的努力,也藉此證明我能做到。

更新日期:2017/10/26 下午 11: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