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湾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湾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湾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透過了這次同舟共濟進步獎活動,讓我學習到了跟同學一起進步的方法,大家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我認為是很寶貴的,比起個人進步獎,這個對我而言更有意義,因為大家一起進步是很難得的,尤其我們這組有位同學從上學期的不及格到這學期總平均進步了超過20分,我們其他同學都十分欣慰。我認為有個進步獎讓同學有動力進步是很不錯的,就是在認真同時,也可以有額外收穫。透過這次得進步獎,我不只學習到了更多的學習方法,有效率地讀書,並且學習到了團隊合作,這次和另外三個同學一起參加,當其中一個有困難時我們都會互相幫忙,給予幫助及支持。在報名當下對於得名我們都是沒想到的,沒想到結果令我們感到意外,非常感謝學校有設立這個同舟共濟進步獎,讓我除了努力讀書同時,也學到了幫助同學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更新日期:2023/4/24 上午 1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