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新學期的期許與實踐方式

104/1 新學期的期許與實踐方式
名稱 新學期的期許與實踐方式
學年/期 104/1
簡述 培養除了本科系之外的知識,我是這麼做的:善用學校的資源,無論是選課或是圖書館,諮輔組!只要願意,了解自己的興趣所在,在不同的領域培養自身的可能性,對我來說這才是大學教育!

這學期選修了經濟系的「不確定與經濟決策」、運管系「運輸管理行銷與公共關係」的課程,也修了許多社會科學方面的課程,期待自己在中文系之外的其他領域也能有所涉獵,因為是轉學生,又是不同科系的降轉,導致之前都在補學分,大四才終於能夠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去了解!這學期除了自身科系的新知外,在知識的廣度方面要更充實,在人格整體的塑造上,深入了解自己後,要培養出積極正向、溫柔而有力量的內在!
  在課餘時間多讀關於行銷企劃方面的書籍,並關心國際時事!經濟方面則是多看商業性質雜誌,並吸取成功者的思想,讓它變成我的一部分!而上課不懂的地方請教朋友,或是下課找教授討論。社會科學的部分則是課堂的專注,並隨時留心周遭的變化,藉此培養自己的觀察及表達能力。

更新日期:2015/10/15 上午 12: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