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1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1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精進進步獎

很高興能得到這次的進步獎,二年級上學期時因為社團的關係導致課業成績想到不理想,平均成績不及格,自己也遭受到很大的打擊,好在二年級下學期自己把重心調回課業,每個禮拜都跟著課程進度按部就班的複習,讓自己可以在學業成績上有顯著的進步。回想起二上的固執,不顧學業考試,一心一意的把重心放在社團上,本來以為可能會稍微退步,但沒想到學業成績卻會不及格,自己也想了很多,覺得好像沒有盡到學生該盡的本份,畢盡大一也有類似的狀況但卻沒有二年級來得嚴重,是時候做出改變,也很感謝當下的自己沒有一股腦的投入,才能拿到這次的進步獎,也很感謝淡江大學有設立這些獎項讓成績落後的同學有動力去進步,也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維持著這股衝勁一路到畢業。

更新日期:2021/11/10 下午 02: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