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7.03.09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7.03.09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7.03.09
課程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檢討版型/PPT製作教學

我覺得我在時間管理的部分一定要再加強!因為本週還有其他科目的作業,所以我在讀書會前一秒才很匆促地完成作業,甚至還遲到10分鐘…… 在報告方面也沒有準備得很充裕,導致我在報告時一直停頓,時間拉很長。

今天聽了大家的簡報,我覺得每個人的報告都很自然生動,尤其是佳惠、怡丞、岱穎,她們的臺風都很穩,會吸引人想要一直聽下去,而且真的很想去她們介紹的景點玩。

另外,在網頁版型的部份我喜歡子潔、筠嵐與菩瑩的。子潔以船和船錨的圖案代表one page網頁旁的滾輪,還有集點卡最後蓋完章會是一個「高」字,我覺得都很有創意!還有筠嵐的萬丹紅豆單車趣我也很喜歡,她設計的Logo、集點卡還有整個網站都是很童趣的風格,旁邊也有可愛的小插圖,讓人很有記憶點。菩瑩的恐龍大集合網頁設計簡約、很有設計感,採用很活潑的配色,旁邊的恐龍腳印和小恐龍很可愛而且很有整體感!

因為我們報告的時間都沒有掌握好,導致這週的課程被壓縮,感覺有點可惜,我覺得版型設計的「對齊」那一點讓我最有感觸,因為之前我朋友也有告訴我這一點,又看到學長的舉例就覺得有對齊真的差很多!
在學長姐建議的部分,我發現今天大家都有一個問題就是:忘記要加上PPT最後一頁,這樣才有完整的結尾!下次做簡報一定要記得!

更新日期:2017/3/14 下午 04: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