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學年度第1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學年度第1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學年度第1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學年度剛轉入淡江大學,由於是跨科系轉入,所以在第一學期的學習上遇到了許多難題和挫敗,導致我在第一個學期末的成績不是很好看。從第二學期開始就認清事實,知道自己比別人落後的基礎有些差距,所以得比別人更用功。也開始在校內獎學金的資訊找尋自己可能有機會能申請的獎項,以促使自己更能有努力向上學習的動力。在當學生的最後幾年,也許認真讀書獲得好成績,也可以算是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吧!這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同時也是第一次獲獎。另外,也透過在找尋獎學金的資料時,發現學校其實有很多元的資源和課程提供給學生參與或使用。或許哪天有適合的時間或需要時,可以報名課程或是有效利用學校資源。最後,很榮幸這次能獲得到學校所提供的獎學金。

更新日期:2021/11/9 下午 1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