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 校內獲獎 學期成績進步獎

105 校內獲獎 學期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獎

這次獲獎還蠻意外的,當初是因為同學報名所以順便一起報名,但填資料時看到自己成績進步還蠻開心的,結果還真的獲獎了,得知獲獎當下就是錯愕了一下然後很興奮。上大學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自己的成績大幅上升了,發現學校有發這個獎還蠻好的,能多鼓勵學生提升自己的成績。這次成績能大幅上升除了改變自己的讀書方式,還加上與同學互相勉勵,一起加油打氣,希望大家成績都能進步,所以不只我獲獎了,有同學也有一起獲獎,沒得獎的同學也沒有氣餒,反而化悲憤為力量,希望下次能獲獎。感謝學校提供這個獎項給大家,當然也有其他相關獎項也都是鼓勵同學提升自己的成績,這些獎項讓同學們有更大的動力,除了能拿到獎狀還有獎學金,這些對學生來講都是很大的鼓勵。

更新日期:2016/10/27 上午 12: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