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學年度第2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獲獎

111學年度第2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獲獎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111學年度第2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獲獎

感謝學校頒發這學期的進步獎,真的讓我感到有努力就會有回報,肯付出就會有所回應!這學期,我發現自己學習上的缺口,開始主動把自己往學習上拉。在課堂上,我現在會著重聽老師講解,也會課後找額外資料來增加自己的知識量。我也發現閱讀有助於加深我對知識的了解,所以我會讀更多的書和學習資料,讓我更懂各學科的知識體系和關聯性。除了課堂,我還會主動參與討論和提問,這有助於我更深入了解課程內容。我還會寫筆記和整理知識點,這讓我更好地記憶和掌握所學的知識。當然,學習中還是有挑戰的,例如拖延症和學習焦慮等問題。但我沒有退縮,反而更加努力學習和改進自己。我會制定計劃和目標,不斷檢討自己的學習方法和習慣。我這樣的付出,最終獲得了更好的學習成績和進步。總之,這次進步獎真的是對我學習努力和成長的肯定,也是促使我繼續努力的壓力。我會持之以恆,繼續用這樣的學習態度和方法,不斷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和素質。我堅信,只要不放棄,就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和進步!

更新日期:2023/4/22 下午 09: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