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獎學金 進步獎

107/2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大一的我,一進大學就以要交朋友、玩樂的心態在過生活,一切也都很順利,考試沒特別爛也沒特別突出,就這樣順順的過著,直到大一下學期,可能因為上學期過得太順了ALL PASS而因此驕傲,就放下了戒心,結果系上的必修課就被當掉了。
因為法學概要被當掉,就激勵了我想要奮發向上的決心,雖然大二上要忙很多社團活動,要辦迎新宿營給學弟妹,但我心中還是沒忘記第一次被當掉必修的心情,即便每天練活動練到半夜一兩點才到家,我還是會抽個半小時把老師上課的東西看一看,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所能運用的時間比以前還要少,但課業壓力還有難度卻比以前還要提升許多,所以我不敢打混。
最後我也收到了該有的成效,每科成績都有一定的水準,令我最印象最深刻的是政治未來總成績92分,這根本作夢也不會想到,期中考還拿了一百分,讓我覺得一切辛苦都沒有白費。在時間不足,課業更繁重的狀況下,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我,而是更努力,更珍惜時間。
「逆著風飛,是為了飛得更高」我想我大概就是那種需要阻礙,需要挑戰,才能被激發淺能的那種人吧!很開心我進步了那麼多,也希望我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更新日期:2018/5/25 上午 1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