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因為遇到一些感情事,導致學業幾乎停擺,連期中期末考都沒什麼準備就直接上考場,想當然耳出來的成績也不是那麼的好看,大部分顯示的數字多為紅色,很不幸地還收到了二一預警單。在經過一個寒假的時間,我很努力地讓自己振作起來,一方面有著被退學的壓力,另一方面又是即將畢業,不能再讓自己這麼為所欲為,成天只知道玩不精進學業,在大三下學期,我幾乎沒有什麼翹課,老師在臺上講解我也幾乎都專心聆聽,把自己的手機收進書包,深怕一拿起他我會一直滑到下課,於是我的成績也逐漸樂觀,隨著自己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很好的收穫,二十三學分全都穩穩通過,也是至大一上學期以來,大學第二次All Pass。會知道學校設有這個獎學金是藉由同學告訴我的,很開心學校能夠給我像我這種曾經迷惘、墮落的同學一個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在讀書上課期間,我也因為要達到這個獎學金的目標而獲得了不少的動力,再次謝謝學校給了我這個機會。

更新日期:2019/4/19 下午 10:29:34